Friday, November 26, 2010

~* 最后一天... *~

时间: 放工后... 

地点:  明天起将不会再是我工作的位子上... 至少明年起,我不会再在这出现..
心情: 兴奋... *不解*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离开这我工作了10年有多的地方前, 我想好好的为自己写篇"东东" . 
我知道这些"东东" 一向来都是我尽量的不去面对又不说的事.

很开心... 为自己拍拍手 . *拍拍..*

很纳闷... 对于所谓的"家人" 

很无奈... 谁叫我生出来就是张"坏脾气"脸, 而我又无法像她人可以"假惺惺"的以不一样的脸来对不一样的人... 

我承认我失败... 

在我工作了整10年的地方里,我做的都不是人教的, 我学的都是自学的.. 或许我真的做错了.. 但是,我从来都不给予改变的机会, 原因??? 所有人都说(认定的说) 我不会变...对于我最在乎的家人也是如此的认为.. 

事实真是如此吗???

如果, 时间可以重来.. 打死我, 我也不会选回这条路 !!!!

我真的只想说,
 
当你们用你们那可贵的手指着说我错时, 你们凭什么??? 

当你们用你们那可贵的手指着说我有没有想过为何会这样时, 
你们又有为自己想想你们又会好到那里去???

当你们都说 家族工最好打时... 请记得 ... 当你真的做了你才有资格来告诉我说这份工是否好...


曾经, 我笨的以为就算是家族的工.. 但是, 工是工.. 家是家..

所以, 可以的话我不早退... 上班尽量不迟到.. 就算真的迟.. 我也尽量的做迟些再离开... 从来午餐不外出.. 不要求加薪 . . . 不要求福利... 不要求年假... 早前严重得病到死都不拿病假... 可以做的就算是洗厕所.. 当小弟... 什么我都做... 因为... 这是所谓的家族的工...

但是, 我错了..... 我错得超级夸张....

原来,家族的工.. 可以迟上班 不内疚... 可以2个小时午餐... 可以提早离开没关系... 原因??? 因为不爽??? 还是太爽呢??? 我真的超级太佩服了 !!!这种人晚上, 他们可睡得稳??? 出粮时, $ 可拿得安心呢??? 或许... 他们都会吧 ... 我只能说, 呆在这里10年了... 可能呆得笨了.. 呆得头脑坏了..呆得不够他人做人要 看什么人讲什么话给什么脸... 我的确笨死了... 学的都是张臭脸... 所以, 我承认我很失败....

10年的工... 没功劳也应该有苦劳... 我也从来不奢侈的要求任何的称赞.. 只要不要有做错... 已经是谢天谢地... 但是, 原来家族的生意.. 未工作满一年就可以要求称赞, 更厉害的是就算做错也不可以被纠正.."老板"要自行的修正...

我真的笨啊....

不过, 我真的很感恩 . . . .

我感恩那些让我看清这世界上, 原来不只是做戏才看的到的"戏"子 ....
我感恩那些看不起我的人 . . . .
我感恩那些让我懊恼的人 . . . .
我感恩那些总是说我错的人 . . . .
我感恩那些跟我吵 诅咒我的人 . . . .

我真的很感恩所有发生在我身上的事与我遇见的人 . . . . .

我奢侈的希望, 有那一天, 我也可以像你一样 告诉全世界... 我感恩因为我有"家人"的支持....
很可悲的事. . . 此时此刻 . . . . 我感觉不到. . . .

是我无能. . . .

所以, 我的家人都认为我无能. . . . 我的错 . . . 我的不对 . . .我应该改 ..
如果是"家人"的话, 为何我从来没听过是她人的不是, 她人的错, 她人要改呢???
连基本的信任我都感觉不到 .. 又谈何"支持"呢??? 

其实, 我要的东西都很简单... 
只要相信我已经改了,变了就够了... 但是, 谁相信了呢?? 

我真的没变吗???

这只是一再的重复告诉我 .... 我并不属于这所谓的"家" .

看到这, 或许还是有人会说我错... 没有不互相支持的"家人" 的... 

我的确希望如此... 或许, 会有那天, 我再告诉你... 当我感觉到时... 

最后, 

还是那一句.... "日久见人心" 会有一天, 你们会发现.... 我是对的.


起码, 我承认我错过... 你呢???当你可以捂着你的良心过你们互相信任的日子时.... 我会祝福你们.... 要久....

我感恩... 我做了选择.....
我感恩... 你们让我做了选择....
我感恩... 我重生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或许, 新的路不会好走....
但是,路是走出来的... 
有一天.... 小路也会变大道.... 

我相信!!!!! 

至少, 今天过后, 我会是快乐的!!!! 人因为梦想而伟大... 我好伟大啊!!!! ^^"


ATTRAVERSIAMO !!!!!!!!!!!!!!  ( let's cross over !!!!! )



P/: 我说不代表我投诉。。我写我想不代表我坏。。长有张臭脸不代表我不快乐。。我还是感恩的起码我对得起自己,就够了,不是吗?? *给自己拍拍手*看开点就没事了。。。



加油!加油!加油!!!!

嘛的,既然没有半点不舍。。




10:10pm





No comments:

愿你

 愿你 不忘初心, 不负光阴,活出自我, 终得精彩, 愿你, 历经千帆, 归来仍是少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