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~* 13 . 五 *~

1) 黑色星期五, 他说的 .

2) 黑色星期五, 七月初四凶日, 妈说的 .

3) 黑色星期五, 32对新人结婚, 报纸写的 .

4) 黑色星期五, 是假日, 不信"上帝"的当然不介意... 我说的 .

5) 黑色星期五, 手机 .. "擋掉" 了... *哭*

6) 黑色星期五, 好好的天, 下了场超级 "长命雨" . *湿完*

7) 黑色星期五, 好好的车边镜, 坏了.... *气* + *哭* .

8) 黑色星期五, 报告不理想... *无奈*

9) 黑色星期五,医生问:"压力很大"是吗?? 药再加点吧..放松些.." *超无奈*

10) 黑色星期五,我问:" 不能照旧吗??我会放轻松的" 他说:"不好" *无力*

11) 黑色星期五,很 多泪 累 !!!!!!!!!!!

12) 黑色星期五,看完了.. 5天 .. 值得吗 ?? 不知道... 信"主"吗 ?? 不会..对不起.

13) 黑色星期五 ..... 相信吗 ???? 不  !!!!!!!!!!!!!!!





注 : 不要再打击我了 !!!!! 够了!!!!!!! * 我真的怕!!!!!!!!!! 很怕!!!!!!!!很怕!!!! 很怕!!!!! 真的怕!!!!! 可以了吗?????? 你听到了吗 ???????* T.T

No comments:

愿你

 愿你 不忘初心, 不负光阴,活出自我, 终得精彩, 愿你, 历经千帆, 归来仍是少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