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0, 2011

~* 爱情 *~

试问... 哪个女人不要那样的求婚... 




试问... 哪个女人不爱那样的婚礼... 




试问... 哪对恋人在真正的讲了句"我愿意"以后真的会把诺言守护着呢??? 

黑人说:" 把你正式娶回家是我这十年以来每天都在做的梦.. 谢谢你让我美梦成真... " 

... 多美丽的爱的宣言... 

... 范范也写得真好... 

"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,我愿意,每天在你身边苏醒,就连吵架也很过隐, 因为爱情没有输赢, 只有亲密, 
你是我最重要的决定, 打破未知的恐惧, 就算流泪也能放晴, 将心比心, 因为爱情没有捷径, 只有经营... "


every vows are easy to made, how many does keep the vows ????


爱情应该本来就很美丽, 只要"将心比心,用心经营"每段爱情也都会有结果..

请不要忘记, 当你说了" 我愿意" .... 请对自己和她/他负债任 .... ;D

No comments:

愿你

 愿你 不忘初心, 不负光阴,活出自我, 终得精彩, 愿你, 历经千帆, 归来仍是少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