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0, 2010

~* 信者得爱 *~




她一向是我的"偶像" ... 

应该算是吧??? *怀疑的说*

她真的很漂亮... 


要像她那么漂亮... 一个星期只可以吃两粒苹果再加不断的跑步... 



我真的办不到 ,也很佩服的说 ...








我也有好多事想说, 
(又或者我已无话可说??)


我也有好多事想做, 
(又或者我已无力的做??)

我也很忧郁的说 ...
(我也想来个3年的假...或许3个月已经够了?? )


难道 .... 我也必须要信"主"才会得爱吗???? 

不行 ...

我相信我的"天公" 
我相信我的"观音娘娘" 
我相信我的"菩萨" ... 

此刻,

我想要条"路" ...
很认真的说.


天公,观音娘娘,菩萨..
你们听到了吗??? 




p/s: 庆幸的是, 我有个"爱" ... 谢谢你. 虽然有时会很"懊恼"但是.. 起码,在天公,观音娘娘和菩萨还没听到前, 至少还有"你" 听到... 有你真好.爱你哟~ ^.^

No comments:

愿你

 愿你 不忘初心, 不负光阴,活出自我, 终得精彩, 愿你, 历经千帆, 归来仍是少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