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0, 2011

~* 爱自己... *~

终于明白, 原来世界上当你在流泪伤心时, 就真的只有自己知道自己是伤心的...就算是你身边最亲的那个都不会知道... 真的... 

不明白的流了整天的泪,肿了眼睛就还是不明白的心情差了两天, 或许吧... 或许, 就只是想发发脾气,又或者只是想抒发自己内心的压抑...真的很想任性的不开心的说... 

为何每次都是我在处理自己的情绪来迎合大家呢??
为何每次都是我来迁就大家呢? ? ? ?
为何又每次都是我在想是否真的是我的问题呢??? 
难道全天下就只有我是生出来就是错的吗?? 
难道就只有我需要委屈自己成全大家吗???
难道就只有我需要永远是排第二的呢 ??

他们不要的你拿去吧... 他们不用的你用吧.. 他们不带你带吧... 他们会生气的.. 他们会不爽的...对咯... 就因为都是他们!!!永远都是他们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我勒???? 我是谁 ??? 我不会生气的吗?????


我不明白!!!!!!!!
为何我就不能学会"自私" 有时是必要的... 
为何我学不会 "自私" 多一点是对自己仁慈多一点的呢????
情绪崩溃的说.... 好累... 真的好累... 
我真的太对不起我的心灵说 . . . 我太压抑了...


好想好想把所有东西都放下... 去流浪...
真的.... 


好想... 但永远都只是想 . . . .





p/s: 

可笑的是,
她说:" 看好他... 会有很多人跳上他的车...."  

看吧 ?? 就永远他/他们都是排先...
拜托 !!!! 去跳吧.... 如果任何人都可以跳上他的车的话, 我算什么???
难道, 就只有人会跳上他的车???
难道, 我的不会有吗???别瞧不起人的说.. 









No comments:

愿你

 愿你 不忘初心, 不负光阴,活出自我, 终得精彩, 愿你, 历经千帆, 归来仍是少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