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7, 2010

~* 对话 *~

她 :" 我要拿$把车期供完到12月可以吗?" 
我 :"为什么?车期不是每个月供吗?"
她 :"如果有$的话要供完都行,而且供到12月也不过是两千多"
我 : " 不好, 还是每个月供..."
她 : " 啊?? 那, 我不是每个月都要到银行?"
我 : " 那, 叫他自己去供... "

接下来, 她还是拿了千多块去, 原来 , 她每个月都忘了供所以可以的话, 她想直接供完..
可笑吗???如果可以一次供完的话, 那还算是贷款吗??利息又不会倒扣.

问题是... 有谁不是每个月都去银行呢??? 我还每天都去, 不是吗???

我看到的是, 很生气的千多块被"记下" ..
再来, 霹雳啪啦文件夹的声...
接着, 是张再臭不过的脸 ..


我知道, 没有人会相信. 因为, 连我自己也不信.

这是, 无声的抗议, 我知道.
只是, 今早, 公司还在谈着$的问题, 现在却来告诉我,为了不用每个月去供车期而要一次过给完, 合理吗???


奇怪的是, 我并不气,我也没看不顺... 


因为, 看别人不顺眼是因为自己的修养不够, 我想, 目前我的修养还不赖吧?? 


又或者, 我看开了, 又或者, 我将离开了... 好期待... 

No comments:

愿你

 愿你 不忘初心, 不负光阴,活出自我, 终得精彩, 愿你, 历经千帆, 归来仍是少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