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~* 斋诫月 *~

适逢"同胞"们的开斋月。。我也凑热闹的约了友族同胞开斋去。。。

本来的开斋更丰富。。但是落在"周六"又适逢,"泡沫"姐妹的生日,所以。。。





等开斋的人还真多下。。。





奇怪的是。。他们宁愿不serve我的饮品。。都给我来杯。。"红水" *怪* 我要热茶咯。。

不过,活在不同种族的国家也还蛮幸福的, 只是往往多了些不用脑袋说话的山番所谓领导人,把本来应该美好的事都搞乱了。。

世界上,本来就不会有公平的事。。只是凡事看开点,互相的尊重,应该都可以和睦相处的。。。就是不明白如果要给他乱就恨恨的乱,不要搞了堆屎又要人扫,何必呢?*费*

总之,还是那句,无能的领导人造就无辜的人民。


-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Genz's iPhone®

No comments:

愿你

 愿你 不忘初心, 不负光阴,活出自我, 终得精彩, 愿你, 历经千帆, 归来仍是少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