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7, 2010

~* 母亲节快乐...*~


祝天底下所有伟大的妈妈.. 
"母亲节快乐..!!!"
身体健康!!

在这伟大的季节里,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.. 
我尽量,不大声的反驳您的话.. 
我尽量,不跟您发牢骚.. 
我尽量,不让您伤心... 
我尽量,给您多一点家用.. 
我一定会爱你多一点点.. 

爱你哦!!妈妈!!!!
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伟大!!!


wishing all da mummy a happy mothers day !!

No comments:

愿你

 愿你 不忘初心, 不负光阴,活出自我, 终得精彩, 愿你, 历经千帆, 归来仍是少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