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~* 发啦.... *~

发了 ... 发了.... 

这次真的发了.... 


发..... 



了 !!!!! 

T ________ T


离过年还早勒...
那么多的"福"
"干" 什么 ???


有人说:" 她胖了.."
是因为她快乐..
吃得好... 睡得包...

我说:" 我胖了..."
因为我健康了...
吃药吃到饱 ..
还是我吃太多了 ?????
*茫然*


心灵瑜珈说:"暴食是因为缺乏爱"
真的是如此吗??? 

曾经 .. 
我应该有暴食过... 
难道是因为我缺乏了爱吗?? 

"如果心灵是充实的, 就不需要去猛填你的胃" 

那空虚的心灵不知道可填满了吗?? 

人生 ..............


No comments:

愿你

 愿你 不忘初心, 不负光阴,活出自我, 终得精彩, 愿你, 历经千帆, 归来仍是少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