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1, 2009

~* it SAID ... *~


认清人类心理的现实 --- 这个世界上的任何东西都无法满足我们的心.

有一个方法能让我们获得快乐,
且让内心保持平衡.

第一. 对于你最欣赏 , 对你最具吸引力的东西, 不论是什么, 一定要记住:
不要把面正对着它, 略略转偏一些.

第二. 对于你最讨厌 , 最不耐烦, 打从心里憎恶的东西, 不论是什么,
试着把脸略略转向它.

这个世界的奇妙之处在于, 越想要的东西, 越去追它,们它跑的越远 ,
当你转身不理它时, 反而它会到过来追随你.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想我大概知道 .. 现在..
我需要做的 .. 想要做的.. 和必须做的是什么 ..
也许, 现在我做的东西并不是我真正想要做的..
但是, 很肯定的是那是我必须要做的..
因为.... 这就是人生....

真希望有那么的一天 ..
我可以学会 尽量的偏向多一些些我所不喜欢的..

晚安


No comments:

愿你

 愿你 不忘初心, 不负光阴,活出自我, 终得精彩, 愿你, 历经千帆, 归来仍是少年。